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工会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2021年迎新聚会

2021-01-15


辞旧迎新抒胸臆,共谱诗坛锦绣篇。2021年1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迎新聚餐和茶话会。

茶话会在陈晓阳院长的新年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陈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传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全体教职工2021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茶话会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奖项的逐级揭晓,不断掀起聚会的高潮。整场茶话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教职工之间亲密互动,呈现出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凝聚力。

上一篇:院协联合发力释出暖心课,沙龙链接助力教师再成长

下一篇:山水寄情,秋日盎然游南北湖——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