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个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海宁中国家纺城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学院青年师生更好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带领师生党员前往党建共建单位——海宁中国家纺城开展党建交流。海宁中国家纺城党委书记、董事长殷晓红,党委委员赵威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共建活动一:展馆参观,党建引领绘蓝图

参观过程中,殷晓红董事长对余健等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近年来海宁中国家纺城市场在运营管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探索举措进行了介绍。在家纺城党群服务中心,学院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党群文化展厅、纺城文化展厅以及许村镇党群驿站等特色展厅。现场讲解员对展厅内的图文资料、影像素材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场的师生党员对家纺城的“党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成果”有了深刻认识,并对海宁中国家纺城三十年不断创新发展并取得一系列成就给予赞许。

共建活动二:园区考察,创新发展添活力

之后学院师生党员同志们来到家纺城国贸中心,先后参观了卡萨迪、壁加索、卡莱米路等多家品牌布艺企业展厅,以及浙江省海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智纺未来”主题馆和时尚面料创新中心产品展示厅。陪同工作人员采用现场介绍、播放视频,以及展厅内“场景化”的参观体验,让大家真实感受到海宁家纺在产品设计、场景应用、面料工艺、色彩搭配等方面的魅力与蕴含在产品中的创意创新。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细看、讨论交流,并给予由衷的赞叹。

共建活动三:座谈交流,产教融合谋新篇

活动最后进行了座谈,双方党员代表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展开交流讨论。学院副书记宣刚总结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学院周边企事业单位的党建交流,在“四个融合”的背景下,学院党建工作要着力推动与属地党建相融合,对标区域产业人才新需求。家纺城作为学院的党建共建单位,在党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拥有优秀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他希望在场的青年学子可以把未来择业就业的目光聚焦在潮城海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作为校企合作共建单位、党建共建单位常态化互访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有力举措,让更多学子了解海宁、了解身边的产业。


上一篇:【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布置近期学习工作

下一篇:【四个融合】提升党建“耦合力” ——工商管理学院、法政学院和信息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