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2022-04-07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4月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J-516和腾讯会议同步开展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主讲。

余健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这一问题开篇,他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知党”,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余健以四大历史时期开篇向大家讲述百年党史以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培养人才最重要的是重德行,学校需要立德树人,于学生而言德最为重要,要注重党的信仰,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组织、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

培训尾声,余健结合自身的学习精力与大家分享他对“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理解。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党史并结合自身实际能够有所得,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多读经典书籍,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高自身认知。

上一篇:入党基本知识培训--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二讲

下一篇:【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