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

2023-12-08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切实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9日在3教518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组织委员胡云平、各支部书记、36名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集体谈话会上,宣刚希望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同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传递正能量。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未来发展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二是在实践中检验自我,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不忘初心,保持党员先进性,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利益关系。

余健总结指出,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每位党员都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总结,强调大学生党员要感党恩、担使命,一如既往地保持入党初心,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申请人教育培训

下一篇:关于中共预备党员拟转正的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