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申请人培训圆满结束

2022-10-17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管理和培养,加强入党申请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起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

培训第一讲:大学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由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宣刚主讲。

培训第二讲:入党基本知识培训

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胡云平主讲。他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入党是光荣的,也是严肃认真的,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培训第三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

由工商管理学院书记余健主讲。

通过本次入党申请人培训,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有关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引导同学们自觉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将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充分融合,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喜 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