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践行入党誓言 永葆赤子之心|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2021-12-17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与24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周湘同志主持,计票人陈欣兰同志,监票人马硕晨同志。

首先,支部负责人周湘同志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宣布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具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可以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讨论接收李晨安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姜丽霞等6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大会第一项

发展对象宣读个人情况PPT,背诵入党誓词。

在这一环节中,各位同志通过宣读个人情况PPT,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获奖情况及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方面的体会与收获,全面分析自我优缺点并明确了日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第二项

答辩小组对其提问党章及时政热点问题。

针对这一环节,通过正式党员提出的问题,发展对象从中了解自己对党章及时政上的不足之处,加深对党章的理解,了解时事政治。

大会第三项

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

第一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马硕晨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情况;第二入党介绍人王雅馨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情况;与会党员陈志渝同志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希望他们可以认清自己的缺点,并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以改进。

大会第四项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投票表决。

大会第五项

宣誓、授党徽、合影。

转正大会

本次共有6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汇报。首先,拟转正对象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方面阐述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收获与不足之处,最后向党组织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答辩小组对拟转正对象进行提问,与会党员提出建议,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老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党支部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真切希冀。希望新成员能够快速融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大家庭,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共同构建美好党支部,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好地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朝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吸收了一批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入党是一种信仰,入党更是一份担当。作为青年党员,应当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用青春和热血铸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下一篇:关于中共预备党员拟转正的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