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四讲

2021-10-22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于10月21日下午在4j-101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该培训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主讲。

余健以“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三个精神开篇,以“1921”,”1949”,”1978”三个重要的历史时期为大纲,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新中国”为命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能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余书记告诫同学们不忘历史,学习历史,要以史为鉴,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努力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余健在培训尾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学习党史,要做到全面,深入,辩证,反复。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和国史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出乎史,入乎道,让党史国史之光照亮未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篇: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入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五讲

下一篇:喜 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