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社会合作部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2-10-25

10月24日,社会合作部部长张雪平带队来访我院,就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智库建设、“十四五”社会服务任务、《仰山论丛》投稿等内容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及学院智库“区域发展和产业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上,陈晓阳介绍了学院当前在“政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方面做的尝试和努力,规划吸纳政府资源和投入并真切考虑企业需求,整合各方资源,真正实现产教融合。他提出希望学校调动全校资源共享,从各二级学院能力角度出发,加大投入力度,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服务。宣刚在交流中也指出学院在校地合作方面的一些困境,提出高校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些建议。

社会合作部部长张雪平高度赞扬学院在校地合作方面的规划、行动和成果,认为学院的校地合作与智库建设的工作思路上提供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操作方法。同时,他对横向课题、社会合作项目等规定、政策进行了解读,表示继续支持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学院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详细介绍了下半年学院在产教融合、党建共建、政校合作、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生源地中学调研、对外培训、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区域发展和产业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施定国介绍了智库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施老师表示智库将继续依靠政府资源和政策红利,在3个省级课题基础上继续发挥好智力服务的角色功能。

上一篇: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海宁潮播汇电商节活动

下一篇:学院教师赴安正时尚集团调研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