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与安正时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2022-09-30

9月29日,安正时尚集团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蒋宁恺一行来访学院。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宣刚接待安正集团一行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议题进行会谈。学院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参与接待。

蒋宁恺介绍了安正时尚集团目前在电商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人才储备情况,表达了对与应用型高校共同合作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支持和期望。陈晓阳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校地合作模式和开展的项目,强调校企合作特别是与地方行业及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会上,双方就课程实践、人才就业、电商专业、数字化转型等议题达成广泛共识,在教学案例、实习实训等合作项目达成一致。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广泛引入地方经济领头羊企业,加快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速度和力度,实质性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竞赛等各项工作。

延伸阅读:安正时尚集团简介

安正时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品牌企业。集团始终坚持和贯彻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品牌、集团化运作的知名时尚品牌企业。目前集团拥有“JZ玖姿”、“IMM尹默”、“安正男装”、“MOISSAC摩萨克”四大品牌。品牌产品畅销各地市场,集团业绩连续多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在国内服装业界和消费者中有良好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2010 年,集团运营总部落户上海。2015年,集团海宁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竣工。2017年2月14日,集团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开启走向资本市场发展之路。

上一篇:学院教师赴安正时尚集团调研

下一篇:浙江开元海宁分公司来学院商议校企合作项目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