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浙江开元海宁分公司来学院商议校企合作项目

2022-09-30

9月28日,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浙江开元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以下简称开元海宁分公司)项目负责人朱晓军、曹栩俍访问学院,商议校企合作项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负责人及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会谈。

院企双方就实践课程、社团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企业助学、校企社会服务、学科竞赛等议题交换意见并在合作项目规划和具体实施上达成一致。双方确定,开元海宁分公司(虹运汇)将在助力学院高等教育办学的核心原则下,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社团活动、创新创业竞赛、课程实践等项目上提供场地、物力、人力支持,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

宣刚副书记高度评价开元海宁分公司对高等教育事业的热心和支持,提出开元海宁分公司(虹运汇)具有地理、环境等优势,很适合学院与企业共同合作开展实践类教学和活动。下一步,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将依托产教研一体化建设契机,重点引入、融合优质企业资源,推动产业研究、案例教学、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一体化的落地。

上一篇:学院与安正时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动员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