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万事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业界导师聘任仪式

2021-11-10

11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业界导师聘任仪式。杭州万事利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小华女士、管理中心副总监唐婵娟女士、销售总监付泽伟女士,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相关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与万事利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小华分别致辞。吴翼泽对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支持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感谢,向签约双方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对双方未来深化合作并引领产学研融合发展提出希望。

沈小华女士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她表示,万事利十分重视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愿意与高校一道在人才培养和实践应用教学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任务包式”实训项目为基础,倡导真题真做,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融入高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助力高校教学改革和实践创新。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与万事利公司管理中心副总监唐婵娟女士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实习基地协议。陈晓阳为业界导师代表万事利公司销售总监付泽伟女士颁发业界导师聘书,并向万事利公司实习基地授牌。


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学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大力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海宁皮城网络高管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下一篇:丝绸之路上的“实”“训”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