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团队服务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

2021-04-09

3月28日-30日,2021海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于海宁中国家纺城隆重举行。在此次春季家博会上,由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师生服务团队格外亮眼。受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由工商管理学院陈承琦和马硕晨两位老师带领的,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内的10余名学生骨干组成的师生团队;服务于家博会相关活动的摄影摄像、视频制作、品牌宣传及文案设计等专业性工作,完成海宁中国家纺城官方抖音开号视频等内容的拍摄和制作,获得展会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在海宁中国国际家博会行业交流会和家博会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出席交流会的家纺行业各级各类协会、海宁中国家纺城高层领导、有关高校领导与专家和家纺行业企业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和会谈,就家纺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改造升级、人才供给、产教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行们对我院为海宁地方传统支柱产业注入创新活力,以促成产教融合、紧跟时代趋势、服务地方经济的校企合作新创举表示了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作为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开展的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立足地方培养产业急需人才的重点活动之一。通过深入参与家博会的活动,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海宁家纺行业在产品创新、智能制造和工艺技术等方面最新成果的认知,和对海宁家纺行业“智造”水平更深刻理解。

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红高度肯定了东方学院学生团队的工作,她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高校学生不仅锻炼了专业能力也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真正把产教融合落到实处。我院后续将继续加强与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宁家纺协会的合作,合力打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平台,实现为地方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

附:我院师生团队为海宁中国国际家纺博览会提供的抖音账号:HNJFC2021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与泽稷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商科管理项目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