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级A类学科竞赛申报改革座谈会

2022-09-14

9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省级A类学科竞赛申报改革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航主持。

首先,会议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坦诚当前开展学科竞赛工作面临的困难。学院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中心主任宣刚指出学科竞赛工作开展存在的不足之处,应从更高层面提前谋划才能实现突破。学院学科竞赛骨干指导老师梁颖以“乡村振兴大赛”为例,分析指出当前各高校参与学科竞赛比拼竞争激烈,获奖难度逐年提高的现状。

院长陈晓阳指出,学科竞赛具有周期性,应提前布局,从学院层面整合资源,建立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学院要挖掘优秀团队,不仅在经费上予以重点支持,而且要让指导教师团队多层次全方位参与指导。学院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中心副主任施定国利用丰富的校外参与学科竞赛评审经验,从评委角度分享如何在学科竞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主要包括一方面要向优秀高校学习先进经验,另一方面要邀请专家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省级A类学科竞赛申报改革座谈会的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希望能统筹布局、顶层设计、改善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流程,重点主抓几项省级A类竞赛的申报工作,以期近两年能获得突破。

上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海宁市袁花镇、周王庙镇调研考察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