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1-05-21

5月8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程管理学会承办的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工商管理系教师方昕、陈东湘共同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题目是根据现有材料制作建筑模型,竞赛形式包括结构模型设计、结构模型制作以及结构模型现场加载试验。本赛题拟通过设计、制作建筑模型,使其在第二层或者三层承受荷载仍不发生结构失效,促进学生建立相关力学概念,以激发学生在考虑建筑美观的同时使用有限的材料达到承受更大荷载的创新思维。

本次比赛吸引了东方学院48支队伍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上一篇: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