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师生代表走访调研海宁中国家纺城

2022-12-10

“治国之道,富民为始”。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海宁中国家纺城是我院党建共建单位。12月8日,学院师生代表赴海宁中国家纺城进行走访调研,受到海宁中国家纺城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海宁中国家纺城的副总经理朱总,围绕海宁中国家纺城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朱总讲述了海宁中国家纺城这三十年来,从最初的“马路市场”、家庭作坊到如今的产业兴旺,到未来的产城联动,共促转型升级。未来海宁中国家纺城将打造专业化、品牌化、时尚化、国际化的中高端布艺市场,打响“中国布艺名镇”的金名片。师生深刻见识到了家纺城三十年栉风沐雨,乘风破浪。

学院师生来到家纺城国贸中心,先后参观了卡萨迪、志诚、花旗等多家品牌的布艺展示厅,并与企业的负责人深入沟通,使大家更了解企业的现状及企业如何促进共同富裕。企业每年都会进行慈善捐款,款项主要用于助学、修路等多方面的社会建设,并且会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充分发挥共富菜园的作用。这份社会责任感,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都需要学习与具备的。志诚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加大对应届毕业生的培养投入,加大人才培养,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希望在海宁就读的大学生,在未来实习就业的过程中,可以考虑选择潮城海宁。

上一篇:学院师生代表走访调研海宁许村镇政府

下一篇:学院教师团队赴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交流与调研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