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6门课程获批省级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2022-11-23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352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浙教函〔2022〕51号),学院《市场营销学》等5门课程获认定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配送与配送中心》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

学院重视课程建设质量,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着力建设既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又具有课程育人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的一流本科课程,充分挖掘课程的育人元素,把价值引领有机融入课程教学过程中,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有机统一,持续深入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大格局。

附:获批2022年省级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序号

类型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线上一流课程

市场营销学

马文博

2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管理学

李静

3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物流成本管理

戴钰慧

4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房地产经营管理

方昕

5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营销策划

唐小波

6

思政示范课程

配送与配送中心

吴君钧 

上一篇:学院教师团队赴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交流与调研

下一篇:学院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海宁中国家纺城对接合作项目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