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2022-10-1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

盛会已至,绚丽的章节已经开启,二十大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国上下,欢欣鼓舞,一片热烈欢呼声。今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5个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人员一致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如今,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历史钟声敲响时,我们当满怀赤子之心,以一腔热血,以青春之名,接过前人手中的接力棒,笃定前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华章!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全体教师和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团结和动员全体师生,抓住机遇,开拓奋进,同心戮力,勇立潮头,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后感想颇丰,以下为其中一部分心得摘选:

教工党员余健:怀着期待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的直播,仔细认真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为我们党过去五年和十年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兴奋和自豪,为我们党提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建设目标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具体方法和路径而感到幸福和激动。作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我要深刻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20工商3班杨芸芸:当前在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恰逢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时刻,各党员代表侃侃而谈,为中国发展建言献策。我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最好的年纪不应碌碌无为,逢新时代青年当有为。我们应提高思想觉悟,将个人的小我融至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

21市营1班王美静:今日我们聚集一堂,迎接这伟大的一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我们国家的经济在不断增长,我们的综合国力也在不断增强。这辉煌的成就,是人民共同奋斗努力所获得成果,这也离不开党的指引和领导。疫情之下,因为有了党的领导,我们才能井然有序的做好精准防控,我们的社会保障体系也在进一步完善,能够向“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迈进,环境治理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我相信,在未来,我们的祖国将会越来越强大!

20工程2班王玲珠: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的征程,却仍风华正茂,又走向了新的赶考路。我们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应有勇于奋斗的担当。应对疫情,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就是我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表现。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以赤诚奉献之心,以热血献中华,以拼搏慰先烈。

21人力1班张利:作为当代新青年,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历史里,我为古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而感动,新时代里,我有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我会不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书记“新生开学第一讲”

下一篇:学院教师赴安正时尚集团调研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