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沟通会

2022-09-28

9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发展系列培训第一期暨线上教学交流沟通会,学院领导、系主任、近三年新进教师、承担教研项目教师参加。

首先,周航老师介绍了我院目前线上教学情况,总体开展良好,但大部分课程的线上教学只基于线上直播的上课形式,深入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比较少,缺少线上教学设计、线上互动不够,大部分课程经过教学改革可开展线上教学或混合式教学建设项目。

陈晓阳、宣刚两位老师分享了如何使用云班课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主要从班课创建、教学资源上传、教学活动准备、课堂教学活动实施和教学数据结果反馈五个方面做了介绍,也建议老师们可以用趣味点名、提问抢答等线上课堂活动来提高学生的课堂积极性,改善课堂教学效果。

今后学院将围绕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持续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

 

 

上一篇:学院召开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动员会

下一篇:学院与森马洽谈校企合作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