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动员会

2022-09-28

9月24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工商管理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动员会。全院共计25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陈晓阳院长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以及应用型高校的任务,分析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痛点及难点,提出产教研一体化融合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向与会老师介绍了产教研一体化平台总体构想。该平台将主要由工商管理学科作为支撑,由相关教师和学生组成研究团队,以地方经济热点问题和专精特新产业企业为研究对象,通过产教研多方团队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作方式,产出以教学案例、课题与论文、产业企业发展史、学科竞赛作品、产教融合基地等创新成果,最终达成立足地方、深耕服务,产教融通、协同育人的目标。

学院副书记宣刚认为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突破二级学院的层面,实现了强强联合。方案产出成果定位明确,既考虑了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也考虑了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以及学生的成长成才。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可以把老师们单打独斗的努力转变为团队作战、群策群力的模式,真正实现1+1>2的效果。

学院学科竞赛指导中心副主任施定国认为目前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非常全面,实施之后将对整个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开展以及地方经济服务提供实质性的支持。施老师也对平台建设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工商管理产教研一体化平台的建设将为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开展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高效率高质量产出产教研各方需要成果提供保障。

上一篇:浙江开元海宁分公司来学院商议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篇: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沟通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