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浙江信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2-07-01

6月30日,浙江信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益工程”)副董事长蒋喆佶一行来访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工程管理系主任及相关教师与信益工程一行进行了交流。

陈晓阳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领域的现状和进展,重点介绍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设计模式与创新举措。希望今后能促进与信益工程院企双方在实习实训、人才共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成校企互信、人才互通等方面的高度融合。

蒋喆佶表示信益工程为海宁本地企业,在海宁工程领域有较大的行业影响力,目前处于业务高速发展期,急需大量工程类人才。信益工程历来重视与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愿意与学院一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模式和新路径,赋能产研结合,服务区域产业。

会上,双方就暑期实习、联合培养、择业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共同助力以推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为实现校企人才共育、专业共研共建、产教融合发展提供新的阵地。

上一篇:学校成立首个县级校友分会——平阳苍南龙港校友分会

下一篇:海宁皮城网络高管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