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海宁皮城网络高管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2022-07-01

6月29日,海宁中国皮革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政宇、副总经理陈正玲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与市场营销系和工商管理系相关教师接待了交流一行。

海宁皮城网络致力于推进大数据数字化改革,全面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电商产业新生态。现已成功打造集电商直播、电商供货、教育培训、智能仓储物流等配套服务于一体,年销售额逾百亿元的电商产业链基地。

陈晓阳对姚政宇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以产教融合为根本抓手,持续创新专业学科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以专业链接产业为突破先导,以校地合作育人为核心依托,以服务区域产业为内生动力,多年来持续为地方企业输送优质应用型人才。海宁皮城网络深耕时尚产业多年,经营模式成熟、配套服务完善,数据运营赋能产业转型升级。适逢社交媒体与电子营销高度契合、电商平台和智慧物流深度融合、直播运营与企划管理精准耦合,未来院企双方合作育人空间广阔、创新发展潜力巨大。

15A14

姚政宇表示,海宁皮城网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乐于深入人才培养过程,主动承担学生实习与就业。希望接下来双方能继续围绕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拓宽前置引才通道,提升实践教学水平。

交流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就教学案例开发、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等开展深层嵌入互动,共识共为、共建共享,构建双螺旋式推进校企双赢合作模式。

上一篇:浙江信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谱新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带队赴企业调研交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