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6-21

工商管理学院以持续提升师生大综治理念为目标,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安全责任,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维护校园消防安全。6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带队开展本次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集中对教学楼、办公区等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重点对消防设备安全,办公室、档案室用水用电安全、监控设备、楼道阳台、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现场,查看杂物、易燃品是否及时清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楼梯间是否保持畅通,用水用电是否规范,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事故照明灯是否完好等情况。对发现的不规范用电的现象,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用电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了消防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安全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警觉,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谱新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带队赴企业调研交流

下一篇:思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管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