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思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管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2022-05-31

近日,思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派健康”)浙江分部总经理沈烨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与学院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交流一行。

思派健康是成立于2014年的一家医疗独角兽,励志引领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通患者、药企、医疗机构和保险支付之间隔阂,建立一个医药健保服务闭环。

陈晓阳对沈烨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思派健康通过强大的技术平台及数据赋能的营运能力,将中国医疗健康系统联系起来并提供明确的价值,为学生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时代背景下,创新重构其学习、实践和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等提供启发;为学校在“互联网+”模式下,实现院校与企业协同制定创新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现课程理论教学和实践培训的全方位接轨提供思路。

沈烨表示,思派健康曾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一学生共同开展以“管理式医疗保险在中国的发展”为主题的暑期社会调查,校企沟通顺畅,实践成果喜人。希望接下来双方能继续围绕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更好的服务学生群体,以适应人才就业和创业市场数字化转型这一新的商业契机。

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未来合作的内容展开讨论,重点商讨了推荐优秀毕业生、企业案例研究、教学案例开发、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等内容,并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市场监管局长安分局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