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市场监管局长安分局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2-05-27

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3教101举行“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领导一行讲解关于留海政策及食品安全”的沙龙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局长林俊同志、副局长胡宏宇同志、魏霖珏同志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党总支委员蒋丹、胡云平。

会议伊始,宣刚老师提出工商管理学院和海宁市场监管局自2021年11月启动党建共建单位的合作以来,双方扎实推进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搭建工作性格局,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他希望借此平台能够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商共建工作目标和任务,共同促进在党建共建工作当中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课程思政,红色引路人”聘任环节:


活动邀请到海宁市政协委员兼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副局长胡宏宇同志就留海政策及食品安全进行讲解。

胡宏宇同志以自身经历开篇,讲述了从亚健康状态合理减肥到现在健康的身体引出饮食与运动的重要性。他指出随着饮食结构,生活方式等变化,再加上生活学习上的压力和缺少运动会给人带来各样的疾病。提倡青年人从现在开始平衡膳食,合理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他强调运动是健康的必需品,建议通过无氧与有氧相结合每日至少锻炼半个小时,来防止肥胖,改善体型,抵御疾病。酷夏到来,更要吃熟食,喝开水,勤洗手,预防肠道传染病。

接着胡宏宇同志对东方学生的职业规划提出意见。他提出首先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无论是考公考研还是就业创业等都需要一个准备过程。前提就是要明确今后的人生要什么,我希望走上怎样的职业道路,这就要求同学们有一个明确的大目标,适当地阶段性分解开来。

学校是一个平台,通过学校学到的知识是你今后踏上社会,踏上工作岗位的底气,但学海无涯,终身学习是让我们的知识保持长新,也是培养信心的必然途径。建议同学们留海发展,海宁有大城市的热闹繁华,也有乡村的惬意。最重要的是,海宁各方面都发展得很好,尤其是新出的人才政策很具吸引力。

上一篇:思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管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创新思维启迪”系列讲座第三期 ——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