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系开展2022年首次教研活动

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我院物流管理系在西溪湿地开展了新年第一次教研活动,就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到了物流管理系外聘兼职教师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傅培华教授作指导。

本次研讨会总结了物流管理系在2021年度的专业建设情况,讨论了教学、科研、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下一步的建设重点和难点,新的一年在保持现有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专业思政建设工作。随后傅培华教授讲述了浙江工商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在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其培养方案的优化、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及教师团队的建设,并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最后,系内老师就18级毕业论文的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党建工作和下学期课程安排等做了具体的梳理和交流。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畅所欲言,互动和讨论热烈,也纷纷向傅培华教授抛出了自身在教学和科研上的种种困惑,傅教授均耐心做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再次对专业发展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剖析,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有助于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思路和路径,提升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发展。

上一篇:产学融合谋发展,工商管理学院赴森马物流合作交流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多项工作考核优秀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