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长安市场监管分局局长林俊、副局长胡宏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航等师生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宣刚主持。

会上,陈晓阳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通过党建引领,在产教融合和校地合作方面多点开花,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宣刚从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工作成效及品牌创建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林俊介绍了长安分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本着互惠共赢的精神,开展党课授课、实习生培养、课程实训等方面的合作。

接着,林俊和周航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还就后续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通过阵地联建、业务联融、活动联动等措施,进一步在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和资源共享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以创新、协作、系列化的活动,共促双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夯实组织基础、提升作用效能、建设核心文化、促进改革发展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创新社会治理格局和推进产教融合战略”的目标要求。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万事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业界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篇:乡村秋意浓 农旅天地宽——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美丽乡村秋游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