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年会并召开基层教学研讨会

2021-10-26

10月22-24日,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21 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受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hinese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以下简称中国高校市场学会或CMAU)邀请,工商管理学院以线上方式参加年会、论坛及相关学术活动。此次年会及论坛由中国高校市场学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年会主题是“大数据时代的营销人才培养:融合、创新与发展”。

中国高校市场学会2021教学年会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复旦大学、江南大学、重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几十所国内高校上百名市场营销学学科带头人、专家、系主任、专任教师与会并分享市场营销学科发展思考与探索、评比营销学优秀教学成果。年会及论坛围绕当前市场营销学科前沿研究和发展方向,聚焦大数据、数字化、新商科、后新冠疫情等热点、焦点领域,探讨培育优秀营销人才的思路和途径。我院领导班子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系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营销学科发展论坛、优秀教学成果论坛、教学技术与课程创新等分会场会议。

论坛后,工商管理系与市场营销系共同召开学科发展与教学创新研讨会,就新商科学科建设、营销教学创新、数字化研究、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开展厘清思路、拓宽路径、融合产学的大思考与大讨论,为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发展再把脉、再定位。

此次年会与论坛,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系组织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中国高校市场学会举办的师资培训会,内容包括大数据时代营销人才培养、数字营销学课程教学实践、在线课程设计等。


上一篇:党建共建促发展,工商管理学院赴万事利集团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交流

下一篇:我院市场营销系与文设学院广告系开展基层教学组织交流学习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