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院长陈晓阳带队访问海宁中国家纺城

2021-09-30

9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率队访问海宁中国家纺城。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红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课程、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会谈和商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及社会合作相关负责教师陪同访问。

院长陈晓阳简要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建设发展历史,工商管理学院课程、学科、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理念与举措,以及东方学院转设的目前状况。他认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要为地方的产业,特别是向特色与支柱产业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双方的校企合作空间巨大,基础扎实,需求旺盛,前景广阔。尤其是今年我院学生队伍在家纺城春季博览会与家纺采购节等大型商业活动上提供专业文宣服务,充分体现双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高度一致,校企合作的目标高度契合。

董事长殷晓红表示高度赞同。她说,高校的课堂应与企业的需求结合,深入了解家纺产品、产业结构、家纺文化等,与行业及行业企业良性互动。她表示非常欢迎我院的课堂教学进市场、下工厂、入门店,为海宁家纺行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她对我院的师生团队服务春季家博会和家纺采购节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为我院学生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点赞。

会谈上,双方就开设管理及职业素养培训、党建交流、实践基地建设、家纺产业研究、职工文化交流等合作达成一致。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不断发挥和扩大实践基地和校企合作企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及课堂教学创新上的作用。

上一篇:"最美校友"-浙江财经大学“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

下一篇:我院举行院长书记“新生开学第一讲”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