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院领导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走访调研

2021-09-13

9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叶东惠、林香娥、蒋钰明、黄志岭一行率队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相关工作,深入了解师生返校、开学准备和迎新布置等事项,同时看望慰问返岗教职工,送上新学期的问候和教师节的祝福。

我院陈晓阳院长向院领导一行就期初工作部署安排进行简单汇报。

叶东惠院长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暑期和迎新等关键时刻坚守岗位,精心筹备新学期开学工作。她要求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新学期学习。

暑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点对点联系,密切掌握学生行动轨迹,帮助解决问题,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截至目前学院学生已陆续错峰返校,坚持每日身体情况自查,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学院师生均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上一篇: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与泽稷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商科管理项目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