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看望绍兴地区校友

2021-01-28

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一行,前往绍兴市越城区,走访看望绍兴地区校友,受到绍兴校友会副会长冯坚、王阳、徐岳剑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13FBB

座谈会上,冯坚校友介绍了企业创办的发展历程、生产近况和运营发展方向。王阳校友介绍了绍兴果满园水果专业合作社的新农经济发展模式,徐岳剑校友介绍了范蠡商学院团学工作近期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心支持。

12C65

余健一行实地走访了徐岳剑校友工作所在的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他对冯坚、王阳校友立志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校友企业要“守正创新,再谱新篇”。他表示,今日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你为荣。学院将会加强与校友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服务人才培养需要,开创应用型建设新局面。

上一篇:【党建共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走访考察长安镇新民村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务虚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