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建共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走访考察长安镇兴福村

2021-0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构建长期稳定的志愿服务和劳动教育育人机制,1月1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党总支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航,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莉莉、胡云平、马硕晨及其他相关老师赴长安镇兴福村走访考察,就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兴福村党委书记庄校娟讲述近年来该村以特色的花卉园艺、党建宣传元素、禅修文化及良渚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为依托,分别打造了产业发展线、党建示范线、历史文化线以及生态体验线四条主线,荣获五星级美丽乡村等荣誉。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表示鼓励挂职学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劳动实践活动,并且让学生利用专业所长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成为海宁基层发展的有力推动者。最后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共建意愿,实现结对互促、载体互用、资源互补、发展共赢,可以汇聚有效资源,优化育人环境。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计划设立将会给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今后,双方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共建共享新思路,持续加强在社会服务、劳动教育实践等方面全面合作,积极营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务虚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