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大四学生拍“微电影”

2012-09-13

大四学生拍“微电影”

讲述骑行川藏线的青春故事

商报讯 (记者 张晨 通讯员 黄晓燕 施云鹏) 四个大男生,二十六天,川藏线,一路骑行。青春是什么味道?浙财院东方学院的大四男生吴文粱用一部微电影道了出来。

昨晚,一部名为“春天里的格桑花”的励志青春微电影在浙财院东方学院校园周末影院首发上映,优酷、土豆各类视频网站同步上映。镜头里一路川藏线的美景、单车、高原反应、父母的牵挂、远行、青春各种元素交替呈现。

电影的主创是大四广告专业的学生吴文粱,是个电影迷也是个旅行控。他说,“拍摄花了26天,后期制作花了18天。”

同行的吴舒渊说:“我们这次的电影制作基本是零成本,拍摄视频的设备是一部单反相机,演员就是自己,场务、美术、配音、剪辑、剧本都是同学一起帮忙完成的。文学专业的同学帮忙写的剧本,学设计的同学做的电影宣传海报。”

扫描二维码,即可一赏这朵“春天里的格桑花”。

上一篇:我分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分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