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师生篮球赛|同心兴秧田,携手竞风流

2021-11-15

11月10日下午5时,室外寒风凛冽,但是在东方体育馆内,正在进行一场热血沸腾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一声哨响,双方斗志昂扬。刚开赛没多久,学生队13号就进了第一颗球点燃了比赛,给老师队来了个下马威,但老师们立马给了一个反击,双方都不甘示弱。比赛来回拉扯着,双方进攻都非常激烈。

在双方都相互制衡的时候,学生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罚球机会,可惜未进。比赛进行四分半时,教工队得到了一个快攻的机会,进行了一次漂亮的上篮。这之后教工队激情四射,攻势猛烈,连续上篮和得分。学生队伍也渐入佳境,连续上了几个篮,学生队的一个三分让学生队伍的状态在本小节达到了顶峰在最后两分钟内双方防守都很到位,并未拉开很大的差距。

半场结束教职工vs学生28:30,学生队暂时领先。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尽管双方汗流浃背,但是气势一点也没有减弱,反而更甚,连场下的观众都紧张的屏息凝视。老师们进攻猛烈,学生们也不甘落后,一轮又一轮地猛攻之下,比分拉开又缩小,场面一度十分焦灼。最后一节,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双方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丝毫不放过任何能得分的机会。由于双方的防守都很紧密,势均力敌,没有拉开较大的差距,甚至好多次平分,真是让人为他们捏把汗。教工队频频得分,学生队的进攻也越来越猛烈,防守也越来越紧密。最后一分钟比赛紧张到了极点,双方都开始打紧逼和快攻,最后学生队青出于蓝,以66:64两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们的拼搏精神及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秒的可贵品质,也让我们看到了在东方老师们不输给年轻人的满腔热血。

上一篇:优秀运动员采访|突破极限的工商骏马——闭文彦

下一篇:活动风采|工商管理学院与会计学院举办迎新晚会工作交流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