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3-22


为进一步促进和深化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和理念的理解,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2021年3月19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学院在3J-410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决赛。

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老师,团委书记许乐老师以及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要负责人创业学院罗家栋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经过层层选拔的九位选手参与了此次决赛。

决赛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刚老师为大赛致辞,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生动的情景模拟,充分展示出了工商学子们的风采。评委老师们也针对每位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的演讲给予了可行性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专业和能力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

最终据四位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分,20工商3班李嘉豪获得了一等奖,20工商3班汤佳婷、20工程2班胡亦睿获得二等奖,18市营1班丁淑娴、19工商1班何洋希、18物流1班王诗航获得三等奖,同时以上六位同学将推送至学院参加院级职业生涯规划复赛。

至此,本届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完美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更好的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更能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及所处环境客观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切实提高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为美好的未来奋斗,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上一篇:“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 ——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法政学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1年“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第一期讲座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