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未来起航|2019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2019-06-18

610日工商管理分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周莉莉老师主持,辅导员白璐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周莉莉老师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和不舍心情,随后从理想信念教育、社会责任教育、职前领航教育、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安全教育六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大会内容。周莉莉老师说道,我们的人生道路非常的长,要把自己的成长成才与工作、社会甚至与国家联系在一起,我们的人生才会变的有意义,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是为了活着,而且用有限的生命来创造无限的可能。进入社会之后,我们要在遵守社会规则的基础上懂得保护自己,同时我们也要心怀感恩,对学校怀抱感恩,对生活寄以希望,对别人施以爱心,对工作怀以敬意,对社会予以回报。当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中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千万不要气馁,要有一定的抗挫折能力才能在这社会更好的生存下去。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解有利于缓解和解决在初入社会的迷茫以及工作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同学们能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工商管理分院的2019届毕业生旗开得胜。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工商管理学院“感恩母校行 东方我代言”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团队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工商管理分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省优事迹报告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