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师生赴消防龙头企业浙江信达可恩公司访问

2023-05-25

为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5月23日,学院产教融合、就业工作负责人,高年级学生代表及东方学院就业办老师受邀共同赴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访问。信达消防副总经理马文婷及人事部、研发中心、总经办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师生一行。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需求、专业建设、培养方式、消安防市场、智能消防产品等内容深入交流,并在党建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案例教学、实践教学、消防安全培训、职业再培训等校企合作项目达成一致共识。通过访问获悉,信达可恩每年校招、社招岗位300多个,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的人才需求旺盛,与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适配度较高。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学院继续拓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持续加强与高新技术企业、特色产业、专精特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企业资源。

上一篇:创新思维启迪系列暨2024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会之企业专场1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