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创新思维启迪系列暨2024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会之企业专场1

2024-03-22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自身求职就业能力,对行业、企业现状有更深入的了解,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2日中午在3教301室举办了一场创新思维启迪系列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会。由浙江信达可恩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况燕华演讲,工商管理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场会议。

在分享会上,况老师从企业概况、工作环境、产业服务、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她强调了实习对于大学生在职业起步阶段的重要性,她指出选择与个人职业规划相符合的实习机会,能够有助于快速提升技能,并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

浙江信达可恩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还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和实习岗位,涉及多个专业领域。公司拥有完善的福利机制,提供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带薪休假,并提供食宿及职业规划培训。东方学子也现场投递了简历。

工商管理学院

2024年3月22日

上一篇: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赴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现场交流

下一篇:学院师生赴消防龙头企业浙江信达可恩公司访问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