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期初科研工作会议

2021-09-28

9月28日,东方学院召开期初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管理部组织,各教学研究单位科研工作分管领导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志岭主持。我院院长陈晓阳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回顾学院整体科研工作情况,公布科研工作历史数据,总结近年来科研工作的成果和问题。

在会议交流环节,院长陈晓阳分享我院科研建设的两点举措。1.建立科研团队。从浙江财经大学本部聘请高级专家辅导我院科研工作。以大工商为背景,跨专业、跨系所,形成科研主动性强、能力突出、方法正确的科研团队。2.开展“教师职称提升计划”。通过个人职称与集体科研利益相结合,充分调动“做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速科研工作发展。

最后,东方学院副院长黄志岭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1.充分认识科研的重要性。2.适当传导科研压力。3.充分利用好文件制度。4.加强科研队伍建设。5.发展学科竞赛。

上一篇:学院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科技部举办2021年Stata数据分析与论文写作培训班(第一期)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