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三)

2022-11-16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凉爽的秋风吹来了志愿者们的热心。11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前往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工作岗位职责后迅速投入到了工作中。在自助签到机前,志愿者们悉心帮助来医院的患者签到,显著提高了医院的就诊效率。

22工商1班包佳:这次的志愿者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指引就诊方向,帮助患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为病人服务的时候心里暖洋洋的。我们应该影响更多人来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真正把小事,为别人做的一点有意义的小事做好。

22物流1班孟宇婷:我参加了赴海宁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服务使我受益颇深。活动中,我主要负责提醒等候区的患者签到,帮助不会使用自助签到机的患者扫入挂号凭条。通过认真倾听患者的需求,帮助患者解决困难,我更能体会到患者的心境。数小时的服务,为患者带走了疑虑,带来了安心,也使我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怀他人。

22工程1班张禹杰:我们四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踏上了征途。在医院,我们穿上了红色的志愿者服,用一颗红色的心去服务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志愿者,我们更能体会到患者的心境,认真听取患者的心声与需求,竭尽全力为患者服务。

21物流1班陈智权:这次的志愿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我认为志愿服务是一片广阔的沃土,期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这支充满生机和期望的劳动大军,共同挖掘、共同探索,为社会为他人做出一份有意义的贡献。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城东村对接特色活动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三)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