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6月22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员工纷纷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平台,认真收看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此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浙江的蝶变历程,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壮美蓝图,吹响了为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探路的号角。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各自的观看感受和学习体会。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刚: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战略性布局和谋划,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吹响了前进号角。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场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周莉莉: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感染力、穿透力、号召力,让人备受鼓舞,也令人充满信心和期待,也深感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更加充足的干劲继续努力拼搏,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教育育人,以更高的理论素养优化德育环境,为国家培养更优质的接班人。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代表蒋丹:近期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作为党员,我非常关心有关大会的新闻,仔细阅读了袁家军作的大会报告。对于报告中提出的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两个先行”表述印象深刻。浙江作为全国沿海最早开放和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比较靠前的省份,能在全面脱贫的国家发展背景下,率先拟定全省实现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目标和举措,表明我们的领导核心有清晰的头脑、不甘于现状的决心和不断进取的品质。学院所在地海宁,作为省内发展较为快速的县城,也要抓住机遇,推进更高水平的城乡一体化,提高城镇化建设水平。

“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省党代会报告鲜明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我省的目标和实现路径。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员工表示,要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果敢坚毅的行动,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上一篇:【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布置近期学习工作

下一篇:【四个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海宁中国家纺城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