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四个融合】提升党建“耦合力” ——工商管理学院、法政学院和信息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2022-05-30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党建“四个融合”工作,推动高校内部党建工作体系相融合,5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法政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信息学院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莉莉主持会议,法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金,信息学院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豆芹兰以及各支部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支部简要介绍了本支部人员分布情况和近期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莉莉指出“四个融合”可以有效增强我们党建工作的务实型,真正让我们的党建工作服务于学生发展和需求。

随后各支部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如何提升党员积极性和模范作用,党建材料的规范性以及疫情特殊情况下党建活动的开展形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各支部书记也互相分享了本支部在相关工作上的一些好方法,其中周莉莉分享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服例会的流程和模式,豆芹兰分享了支部对于促进党员打卡学习强国的有效做法,供各支部参考学习,共同进步。

高校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三方共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广泛开展党建共建,建立互帮、互学、互助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党建资源,不断增强学生支部的工作活力,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

上一篇:【四个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海宁中国家纺城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初心使命】百年征程铸就青春荣光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