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同心战疫】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4-24

为引导党员同志深刻感悟和弘扬抗疫英雄展现的新时代中国精神,4月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抗击疫情我带头,线上学习我努力”线上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硕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为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等“共和国勋章”、“人民英雄”国家荣誉获得者以及抗疫先进典型人物的英雄事迹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支部书记马硕晨指出要深入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稳态,做到安分不乱校,克己有担当。

随后,支部成员纷纷分享自身抗疫经历,大家身体力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们或化身“大白”扫码核对信息,或负责签到维持秩序,或引导同学做好疫苗接种,或奔走在各个寝室楼层,提醒广大同学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工商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庄严承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青年力量践初心,抗疫有我勇担当。全体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同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引领学生们发挥工商正能量,合力点燃青春之光,点亮属于我们的一抹东方红。春日不迟,唯有坚定信念,同心抗疫,方可喜笑相逢。

上一篇:【初心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支部工作例会暨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同心战役】“疫”起来行动,战“疫”从我做起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