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讯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级导师座谈会

2022-09-16

2022年9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级导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及各专业班级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航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馨弘老师表示,作为班级导师,要做到走近学生,关注班级,关心同学,让学生觉得导师会给予他们帮助,在学生中建立好印象,培养好口碑,真正地融入到班集体中,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与关怀。

韩丽亚老师表示,开学初对新生的引导很重要,并且需要为班级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班级可以多按照同学们的喜好不定期举办集体活动,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使班级气氛更加和谐,让同学们更加亲近,共同成长。

陈晓阳老师就自己多年来担任班级导师的经历,做了经验分享。他建议,在第一学期要抓住机会与学生多多交流,并推选出有组织能力的优秀班干部,让班级在优秀同学的带领下更有凝聚力。同时,班级导师要抓住期初有利时机,开展专业学习规划和专业发展前景介绍,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

最后,宣刚副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加班级导师与辅导员沟通,能够从多角度征求意见,拓宽工作思路,给予学生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上一篇: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发展系列培训的通告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结果公示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