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讯息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讯息 > 正文

活力速递 | 2022级新生班助面试顺利收官!

2022-04-19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18日在3教518展开2022级新生班助面试。党总支书记余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宣刚老师及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面试伊始,宣刚老师指出班助的工作不仅需要同学们舍弃自己的课余时间,且需具备较高的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班助是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需抱以热情、细心与耐心,做好服务性工作。

随后,各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积极展现自己的特长优势。阐述了自己参加班助竞选的原因,展现了想成为班助的决心。

老师们从学习安排、工作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理解展开论述,以自身长处合理应对,每一位竞选者都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能力。同时在座的辅导员老师也分享了工作中的暖心故事,传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让今后的迎新工作有了强有力的保障。

面试结束,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现场应变能力及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进行了评定打分,面试结果也将会在之后进行公布。无论竞选成功与否,都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热心参与!


上一篇: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助理推荐名单公示及新生班级小助理选拔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