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初心使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生活会——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2022-11-30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8日晚在3J-414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余慈同学主持,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一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余慈同学带领全体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分内容。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青年人,应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接着,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张贤涛在博士研究生期间的事迹。他作为青年,深切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

最后,余慈同学以“我们能做些什么”结尾。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深切的了解青年肩上的责任,付诸行动,承担起这份责任。一支部联系人黄宇杰同学分享了志愿者活动的经历,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志愿活动,深耕并感悟志愿活动带来的魅力。

上一篇:【初心使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生活会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初心使命】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生活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