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三)

2022-11-14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11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定期赴海宁市长安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辅导站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用聊天与做游戏的方式来对小朋友进行心理疏导。在与志愿者的沟通中,小朋友主动吐露心声,并诉说了近期的烦恼,同时志愿者也热情耐心地与小朋友进行沟通。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建立了信任与友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通过系列游戏活动,志愿者在小朋友心中播撒下美好的种子,对他们做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和保护,为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21人力张利:今天作为一名志愿者去长安镇中心小学参与了心理辅导的志愿者活动,总体过程非常愉悦放松。本次我们对接的是三年级的小朋友,当我们站在班级门口的时候,孩子们会热情的与我们交谈。这个年纪的小朋友非常的积极和热情,内心细腻,同时对事物充满好奇。我们作为知心大哥哥大姐姐,在与小男孩聊天玩耍过程中会对他们进行引导,帮助他们更好的树立对于友谊和学习的认知,帮助他们用正确的方式在童年阶段收获友情和知识,希望他们好好成长,越变越好!

22工商黄靖博:今天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再一次去了长安镇中心小学为小朋友们做心理辅导。本次对接的两位都是三年级的男生,这两位属于比较调皮的类型,但是和我们相处起来很活泼开朗。我们通过游戏的方式互相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并逐渐深入他们的内心世界。他们在心理辅导活动中的心态是非常的放松,大家都感觉非常的开心,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组织学子赴海宁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服务(三)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二)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