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党建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2022-11-11

11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务必”主题召开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副书记宣刚、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联络人及党服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主持。

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会议主题视频。宣刚衔接视频内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三个务必”,指出同学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上,学生各党支部和党服各部门进行常规工作汇报。宣刚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

最后,余健对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和联络人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更加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健全学生党建工作体系,增强工作实效,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二)

下一篇:【四个融合】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赴长安镇中心小学进行心理辅导站活动(一)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