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中心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9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航、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胡云平和党员们一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谈心交流。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通过学习,党员们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了解了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更明白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更好发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接着邀请了吴浙、吴小乔、俞玲玲、潘馨怡、杨淑琴五位同志依次就自我批评和检查进行表态发言。五名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自我批评,通过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既一针见血的指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又对支部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四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决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生活会,胡云平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胡老师还指出,同学们要通过自我批评,正视自我问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喜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