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与森马洽谈校企合作

2022-09-28

9月27日,学院友好校地合作企业森马嘉兴(平湖)物流园一行来访学院,就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实习实训、人才供给等议题及合作项目进行研讨和会谈。学院产教融合与社会合作中心、市场营销系以及学院社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院企双方重点商议了“第十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及相关活动中企业方的功能及参与形式与内容,研讨了电商直播、“双十一”营销策划的人才供给,洽谈了实训实习基地与电商直播基地建设的若干细节。双方达成广泛而深入的一致。根据双方商议确定,森马平湖物流园及相关业务线将重点支持学院于10月主办的“第十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在选品、培训、直播、系统、营销、策划等方面提供企业方资源和支持,指导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获得更实际、更具应用性的实践能力。另外,森马将与市场营销系合作,计划帮助建设电商直播基地(实验室),提升相关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实力。

在大力推进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背景下,学院着力打造产教互动融合的强度和功能,通过引入校企合作企业参与校内学科竞赛,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特别是新兴产业和领域,将产教融合在产教研一体化建设发展过程中真正发挥其融合作用。

上一篇:学院召开产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动员会

下一篇:学院与盘石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业界导师聘任仪式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