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创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创新思维启迪系列讲座第二期 ——企业家精神与创业思维启蒙”的通知

2022-03-07

各位同学:

近期,我院正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时将开展我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促进学生专业学习与创新创业的有效结合,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分享创新创业经验,现拟于2022年3月11日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创新思维启迪”系列讲座第二讲之“企业家精神与创业思维启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2年3月11日 下午13:00

地点:学术中心2号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张剑星,男,中共党员。上海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建材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常务执行副总裁、纪委书记。并兼任中国水泥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会长、浙江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协会会长、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和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水泥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3月4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创新思维启迪系列讲座第三期 ——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创新思维启迪系列讲座第一期 ——创业比赛启蒙教育”的通知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